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调饮师:打宴! 人力资源法务:经营人才管理的专业

2022-02-20 21:26:23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调饮师是对茶叶、水果、奶及其制品等原辅料通过色彩搭配、造型和营养成分配比等完成口味多元化调制饮品的人员。

    制茶饮行业正式受到社会普遍的认可,新茶饮已经改变了主流人群对于奶茶店低价劣质的固有印象。比如奈雪的茶刚刚主办了一场《茶(类)饮料系列团体标准》(拟定)启动会,要牵头建立新茶饮行业标准,预计在2021年至少完成一批新式茶饮产品类标准的建立。从消费者层面看,一个经过国家机构培训,对原料筛选、营养搭配、食品安全都掌握专业技能的持证调饮师,更能让人放心去喝,消费者对行业的彻底改观,会让消费人群持续增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