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规范企业内部流程,做好企业合规规范工作!

2022-02-21 08:24:40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企业合规师是指从事企业合规建设、管理和监督工作,使企业及企业内部成员行为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要求、行业规定和道德规范的人员。
    企业合规师主要工作任务:

    1.制定企业合规管理战略规划和管理计划;2.识别、评估合规风险与管理企业的合规义务;3.制定并实施企业内部合规管理制度和流程;4.开展企业合规咨询、合规调查,处理合规举报;5.监控企业合规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开展评价、审计、优化等工作;6.处理与外部监管方、合作方相关的合规事务;7.开展企业合规培训、合规考核、合规宣传及合规文化建设。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