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花艺师培训 —为了遇见你,共赴一场花事之约!

2022-03-21 13:02:06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花艺师又称花艺设计师,所谓花艺师是通过花材的排列组合让花变得更加的赏心悦目,更可以体现花种蕴含的微妙心思,小到插花、造型、植物的摆放,大到酒店大堂、大楼中庭、小型庭院的设计,无不体现着自然与人的完美结合,形成花艺的独特语言,让欣赏者解读与感悟的花艺设计者。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婚礼、宴会、展会、活动、商务空间诸如酒店、高级会所等活动和空间也都需要专业的团队进行活动现场的设计和装饰,过去单纯的花艺师通过花艺摆场、布置已经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商务活动的需求,因此也急需专业的能够整体把控空间氛围、风格以及细节布置的空间花艺装饰设计师的介入。花艺设计主要以高端婚礼策划、名流宴会活动策划、时尚家居花艺、高级花店装饰、橱窗花艺设计、展览展示、节日庆典、样板间、体验馆、生活馆……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